幫助小朋友成長發展

除了注重遊樂設施的設計能否帶給小朋友們最大的歡樂,我們還會考慮到該遊戲設施如何能透過遊戲互動中成長,讓他們在遊玩中學習成長。

激發兒童藝術思維

我們設計的遊樂設施不但能夠鍛鍊小朋友的邏輯思維,還能透過色彩的配搭,激發他們對創意及藝術的觸覺。

著重設施安全

我們置小朋友的安全於首位。我們的設計達到國際級安全標準認可,讓家長能放心讓小朋友透過本公司的設施「寓學習於遊戲」。

我們擁有 豐富的原創設計經驗;達到國際安全標準的設施;優越及妥善的顧問服務

90個合作夥伴 · 值得信賴

我們曾與超過90個香港及海外的發展商合作,包括新鴻基集團、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、信和集團、香港賽馬會、四季酒店、康樂及文化事務署 以至內地的萬科集團等等。

180個設計項目 · 獨一無二

我們擁有豐富的設計及生產經驗,已完成超過180的兒童遊樂設施的設計項目。我們根據客戶需求,而提供個性化的設計,令每一個項目獨一無二,提升獨特性。由設計到生產的一站式服務,一直深受客戶的歡迎及信賴。

7天售後顧問服務 · 信心之選

我們注重與客戶溝通過程,同時亦考慮到項目完成後 客戶的售後體驗。我們提供優越及妥善的七天免費售後顧問服務,一直保持跟進個案,以專業的意見解答客戶的疑問。

我們的 最新項目

查看更多專案項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