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創立於1989年,香港品牌,擁有自己的設計與安裝團隊及廠房,一站式服務

我們重視 小朋友的發展

國際頂級的安全標準

我們全部的遊樂設施都達到國際的安全水平,絕對能讓家長們更放心讓小朋友享用我們提供的所有設施。 包括 多個頂級的歐美標準(EN71, EN5852, EN7176, EN1177, EN1176, EN12503) 及 香港實驗所認可計畫(HOLKLAS)。

獨特的遊樂價值

除了讓小朋友們可以透過不同的遊戲帶來愉悅感和歡樂,我們同樣重視小朋友的成長。我們每一個遊樂元素 不單能娛樂,亦能讓小朋友從遊戲中學習,激發藝術、創意及應變思維。我們確實地讓小朋友「寓學習於娛樂」,大大提高遊樂價值(Play Value)。

共融式遊樂設施

我們致力提供 共融式遊樂設施(Universal Play & Play For All),希望讓所有參與的小朋友都能夠在一個獨立、安全、舒適的遊戲環境 享受多元化的設施,同時亦能夠兼顧不同障別的小朋友,讓他們在一個無障礙的空間互動。

個性化的設計

我們清楚明白客戶的不同需要,我們能夠根據客戶提出的要求,提出專業的意見,度身訂造每一個遊樂場地,務求為貴客戶設計最適合、獨一無二的產品。我們樂意聆聽每一個意見,歡迎與我們聯絡。

統一的用家體驗

我們專業的設計師設計每一件遊樂設施,使用原創、統一的設計。即使客戶希望擁有不同的遊樂設施組合,設施亦能互相配合,讓來賓感覺 獨特、舒適及專業的用家體驗(User Experience)。

選擇我們的 原因

我們的 專利織網技術

我們會採用獨特的專利織網技術令繩網嵌入包邊裡面,使網板更堅固,網邊亦不會外露到小朋友可接觸的地方。不但可以減少兒童受傷的風險,更安全;也能夠減少設施的勞損,有效減少維修的需要,一舉兩得。

了解更多

我們的 最新項目

查看更多

我們期待收到您的查詢